崔西吸吸吸

恶作剧(1)

⚠️德哈相关,作者瞎写,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先在这里磕几个响头!

⚠️我住校人,弧长无比,一般只有周末才会写东西和更新()

⚠️别催更!!没更就是真的没空!

⚠️就是小甜饼,双向暗恋,谢谢各位点进来呀



Part 1

“哈!德拉科!”哈利在一个拐角跳出来狠狠扑进德拉科怀里,“惊喜!”德拉科只接住了他,要笑不笑地,“完全没有被吓到呢,傻宝宝波特。”

真是个斯莱特林,哈利内心吐槽了一句,面上不显。该死的马尔福,你会为你以前的挑衅付出代价!


Part 2

事情是这样的。

五天前格兰芬多对赫奇帕奇的魁地奇比赛上混入了食死徒。于是第二天小哈利是在医疗翼醒来的。

他睁开眼时,一个红头发的雀斑男孩和一个棕色卷发女孩正在床前。

“罗恩,他醒了!”棕发女孩拍了拍红发男孩,激动极了。

“我去喊庞弗雷女士。”她一下跑开了。

棕发男孩担心地看着哈利“嘿,哥们,你还好吗?我们以为……你先别动。昨天的比赛有食死徒混进来了,他们对你施了恶咒…邓布利多很生气,那几个坏蛋已经被抓起来了……”

“呃……你是?”哈利绿色的眼睛里满是迷惑。


Part 3

“出大事了啦!救世主失忆了!”

这个消息像猫头鹰雨一样,在早餐的礼堂里爆炸,余波震得人尽皆知。

“圣人波特!这一回我好好整他。”德拉科咧着嘴,几乎忘记了马尔福家的良好修养,简直要手舞足蹈起来。

潘西坐的笔挺,正将一叉子培根往嘴里送。她看了一眼布莱斯,“我觉得他不太对劲。”

布莱斯慢条斯理的把银色的汤勺放下,“一提到波特就这样,救不了了。”他又转过身去,“德拉科,你打算做什么?”

“我玩票大的。”

他眨眨眼睛,马尔福家的铂金短发在早晨的阳光下泛着兴奋的光。


Part 4

哈利正在享受医疗翼的美味午餐。虽然只有三明治和南瓜汁,但这对于一个病人可吃的东西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然后他就看到马尔福慌慌张张地冲了进来。

“哦,亲爱的你没事吧?我听说你失忆了。你还记得我吗?”马尔福的脸上满是慌张。他完美的演技可以说是毫无破绽。

如果哈利没有恢复记忆的话。

但哈利看上去一脸茫然。

“你是?”

“我是你男朋友啊!”

马尔福顿了顿,一下子拥住了哈利。“傻宝宝波特,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他在哈利背后露出一个笑容。

但他没看到哈利也勾了勾嘴角。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