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西吸吸吸

恶作剧(2)

⚠️住校人弧长无比,周末可能才会更

⚠️德哈小甜饼

⚠️第一篇在合集里


Part 5

“失忆”后的波特对马尔福很是依赖。


斯莱特林宿舍门口。

“今天我想去你房间睡,好不好嘛。”哈利眨巴着一双绿眼睛,直勾勾盯着德拉科。

“不行。你是格莱芬多,去斯莱特林的休息......”德拉科还没说完,就看到哈利一下蹲在地上,感觉要哭了。

“呜呜…你不爱我了…小龙,你负心汉!你不让我进去我就在这里呆一晚上!”


前几天哈利从潘西他们那里偶然听到了他的小名,现在每天都这样叫他。

该死!早知道这么麻烦当初就不去招惹波特了。


哈利只穿了红黄的单薄院袍,蹲下来的时候领口向下滑,露出一片雪白的皮肤。胸口两点粉色隐隐可见。公共休息室门口的斯特林们进进出出,有几个甚至停下来观望。

德拉科嘴角扯了扯,“好吧,你进来。”


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和它的主人们一样高贵优雅,只不过那些暗绿的光添了几分阴森罢了。

哈利目不转睛地盯着一个头骨看。德拉科见状轻笑,“喜欢?可以送你。”

他打了个哆嗦,摇摇头。算了吧,这么个东西放在格兰芬多,他会被同学们下恶咒的。

跟着德拉科转上楼梯,两人站在一扇白绿色相间的门前。上边一块牌子用花体字写着德拉科马尔福的名字。

呵,花里胡哨。哈利想着。

绿色帷幔的大床,精致的书桌,左边居然还有单独的盥洗室!他居然是单人间!

哈利愤愤地想到自己的四人宿舍,晚上还要忍受西莫的磨牙声。

万恶的资本家!

于是就砰的一下把自己摔到绿色大床上,“我今天就睡这了。”他宣布。

马尔福皱眉,“不行,你睡地上。”

“不嘛不嘛人家要和男朋友一起睡嘛~”哈利直接抓住了他的手臂开始摇晃。

一心只顾撒娇卖萌企图恶心马尔福这个混蛋的哈利没注意到自己此时的姿势。

他跪坐在床上,手里是马天龙的胳膊,屁股随着手上的动作摆动着。圆润的轮廓在巫师袍下清晰可见。

小马尔福看傻了。

哈利见他呆着不说话,心一狠,直接跳到了对方怀里,腿缠到他腰上。


臭白鼬!这回恶心不死你!


德拉科下意识一接,好家伙!手直接就托在了上面。

突如其来的温软触感让他晃了神。

哈利感受到了德拉科,一下子松手让自己摔在大床上。他手忙脚乱的把自己在被子里裹成一团,闷闷的声音传出来,“我刚才在宿舍洗过了!我先睡了!”


请大家不要对我的更新速度有期待🙏

评论

热度(11)